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江滨小学校园美食节 “嗨”翻天
2019年05月31日 10:58来源:新华网 作者:通讯员 董宝荣

  5月30日下午,江滨小学校园内人声鼎沸,处处是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学校庆“六一”校园美食节拉开帷幕,老师、家长与孩子们共同欢庆节日的到来,整个校园“嗨”翻天。

  书法长廊前的小操场上,“美食街”16个摊位一字排开,各摊位上精美的海报、炫彩的气球吸引大家驻足。活动现场,孩子和家长忙得不亦乐乎。桌上摆满了各种自制的美食:造型别致的七彩面包、香喷喷的烤鸡翅、可口的火龙果西米杯,美味的水果捞……20余种美食让人应接不暇、垂涎三尺。叫卖声、吆喝声此起彼伏,全校2000名孩子手持老师奖励的泡泡币争相购买自己喜欢的食品,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将美食文化、队员娱乐有机结合,让孩子们感受活动的快乐、成功的喜悦,度过了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