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2家家庭农场分别评定为市“二十佳”绿色示范性、“十佳”绿色休闲性示范家庭农场
2019年04月26日 09:17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家真

  近日,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丽水市“二十佳”绿色示范性家庭农场和“十佳”绿色休闲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庆元县创林家庭农场评定为2018年度丽水市“二十佳”绿色示范性家庭农场,庆元县光泽家庭农场评定为2018年度丽水市“十佳”绿色休闲性示范家庭农场。

  根据《丽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创建浙江(丽水)农业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丽水市农业局关于印发丽水市绿色示范性家庭农场和绿色休闲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通知精神,在已认定的市绿色示范性家庭农场和市绿色休闲性示范家庭农场中开展市“二十佳”绿色示范性家庭农场、市“十佳”绿色休闲性示范家庭农场评定。

  经符合申报条件的家庭农场提出申请,县农业农村主管部门推荐报送,市农业农村局复核抽查,并经网上公示,庆元县创林家庭农场、庆元县光泽家庭农场分别评定为2018年度丽水市“二十佳”绿色示范性家庭农场、 2018年度丽水市“十佳”绿色休闲性示范家庭农场。

  近年来,我县着力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支持政策体系,充分发挥家庭经营在农业经营体系中的基础性作用,结合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升工程,积极培育发展家庭农场,加大扶持与服务力度,开展示范创建,为家庭农场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