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县成功创建省基本教育现代化县
2019年04月23日 10:04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长久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公布第六批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县(市、区)名单,全省共有11个县(市、区)通过评估,庆元县榜上有名。

  自2012年启动创建工作以来,该县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原则开展创建工作,通过优化政策、强化支撑,对标补短,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各级各类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显著提高。

  截至目前,我县共投入建设资金12.3亿元,新建、改建、扩建学校达17所,新增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创建市现代化达标(示范)学校22所,现代化学校占比85.7%。创市学前教育达标(示范)乡镇(街道)10个、省二级幼儿园10所,省标准化乡镇成技校达100%,已初步形成“均衡、优质、特色、高效”的教育发展模式。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