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庆元油菜火锅和特色小吃”品牌创建工作
2019年04月15日 10: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汝斌

  4月11—12日,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一行赴丽水开展“庆元油菜火锅和特色小吃”品牌创建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胖嫂风味馆、老庆元油菜火锅等地,实地询问了解庆元油菜火锅店经营状况、效益情况、存在困难和真实需求,并就如何做好“庆元油菜火锅和特色小吃”品牌打造及推广与经营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丽水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庆元油菜火锅与特色小吃”品牌创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根据所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挖掘整理菜谱,组织从业人员培训,开展品牌宣传推广,助推“庆元油菜火锅和特色小吃”品牌创建、发展,力争将其打造成丽水市特色餐饮品牌,全力促进农民创业就业增收。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