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江滨小学开展“扫黑除恶 筑平安校园”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2019年04月12日 14:4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董宝荣

  为营造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4月11日,江滨小学开展“扫黑除恶 共筑平安和谐校园”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活动共收到各班筛选的优秀参赛作品56幅。在一幅幅设计精美的手抄报上,同学们用文字、图片、漫画等形式展示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也展示了如何预防和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等方面的内容。学校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并将优秀参赛作品进行展览。

  下一阶段,江滨小学还将持续通过电子屏、宣传栏、黑板报、家长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扩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了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为筑牢校园安全网助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