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11:5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李莉

  3月23日,庆元县实验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总支书记叶小松带领下,赴遂昌县王村口镇开展“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 争当‘四雅’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们首先来到粟裕将军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走进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挺进师部旧址、粟裕抗日演讲旧址、王村口区委旧址、挺进师八一誓师大会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了共产党人走过的革命历程;最后参观红军挺进师纪念馆。路旁溪流潺潺,旧址巷道错错,无不在诉说着挺进师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

  本次遂昌王村口红色之行,大家受益良多,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四雅”优秀党员,为学校改革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