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防“危”杜渐保安全 我县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年03月24日 16:2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为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3月24日,我县召开“关于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会。会议强调,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迅速行动,加大各领域的隐患排查力度和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的整改,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带领应急管理局、黄田镇等重点部门、乡镇,先后到浙江安益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石化加油站等多家涉及危险化学品企业单位,通过实地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单位产品生产过程操作、生产储存设施的现场管理、设备维护保养制度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