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18日 15:4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3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开展县委学习小组2019年第6次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

  胡献如、李见阳、阎昌远、章作飞、吴灌红、黄绍刚、刘新民、陈建波参加会议。吴青松、叶丽娅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深刻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把“两会”声音第一时间传达给基层干部群众。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今年工作,做到“有特色、上水平”。围绕“发展提标”要求,深入开展“351”服务行动;抓好任务统筹,打好绿色发展牌、最美生态牌、全域统筹牌、富民惠民牌、改革创新牌、基层基础牌;讲求方式方法,由传达了多少向执行了多少转变,由研究了多少向决策了多少转变,由部署了多少向操作了多少转变,由督导了多少向追究了多少转变,由交办了多少向成效显现了多少转变;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旗帜,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责任,推动形成重实干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职能责任,分工负责、上下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多做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