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公益小天使”到上庄古村义务植树
2019年03月12日 14:4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岳荣

  3月10日,县实验小学“公益小天使”到松源街道上庄古村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让小朋友从小培养热爱家乡、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

  小朋友们在党员志愿者的指导下,手握小锄头,种下了一棵棵南方红豆杉苗木。

  “我们应该多植树,来绿化我们家园,让环境变得越来越美!”县实验小学204班公益小天使队员陈远翔说。

  此次公益小天使走进上庄古村,目的是让小朋友在品味上庄古村文化内涵的同时,也为上庄古村增添一片绿,为生态建设作点小贡献。

  据介绍,县实验小学“公益小天使”组建于2016年暑假,参与学生达338人,其中会员158人,分成环保、交通、文化、关爱、健康五大类行动小组。小天使们在家长委员会的组织下,利用节假日、寒暑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各项公益行动。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