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07日 17:1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3月7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泽民主持会议。

  大会期间,代表们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截3月7日12时,议案审查委员会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2件,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147件。

  其中,属于农业农村方面的23件,交通运输方面的24件,城乡建设与管理方面的27件,科教文卫旅方面的23件,基础设施方面的13件,财政经济方面的6件,生态环保方面的6件,工业企业方面的9件,社会保障方面的5件,其他方面的23件。

  议案、建议的内容非常丰富,涉及经济和社会事业、工农业发展、科教文卫、城乡建设、生态环保、改善和保障民生等各个方面,对关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和关系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聚焦庆元高质量绿色发展要求,自觉践行“两山”理论,砥砺“丽水之干”,传承“庆元精神”,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促进庆元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产生积极作用。

  根据议案审理的规定,12件议案全部转作代表建议,连同其他代表建议共159件,由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在大会闭会后,移交“一府两院”统一安排处理。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