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19年03月07日 15:3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陈惠珍 吴怡庆 郑君

  蓝伶俐讲话 叶丽娅主持

  同心勠力新征程,砥砺奋进新时代。3月7日下午,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二中学术交流中心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叶丽娅、夏家天、林昌富、吴先武、吴碧兰、吴新清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蓝伶俐、胡献如、吴青松、李见阳、阎昌远、章作飞、吴灌红、邹海亮、黄绍刚、刘新民、范国良、陈建波等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会由县政协主席叶丽娅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57人,实到委员14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县委书记蓝伶俐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说,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协商讨论,带来了思想观念的大碰撞、智慧火花的大激发,是一次集思广益、团结鼓劲的盛会。政协委员要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带回基层、带给身边的群众。要认真履职,多做增辉“丽水之赞”和解民忧、顺民意的实事,用实实在在的作风、扎扎实实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蓝伶俐指出,要把旗帜高高举起,在讲政治上更坚定。县政协要与县委保持同频共振;县政协党组要肩负起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政协委员中的党员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把使命牢牢扛起,在助发展上要有为。在改革大潮中展现真知灼见,集思广益破解改革难题,群策群力推进改革攻坚。要在发展大势中体现实干担当,用工作成效回报组织重托、回应人民期待。要在稳定大局中彰显为民情怀,将履职触角向基层、向群众延伸,参与“351”行动,营造稳定的改革发展环境。

  蓝伶俐强调,要把人心紧紧聚起,在促团结上作表率。要打好联络联谊“团结牌”,为庆元发展搭桥铺路;要练好统战工作“基本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更多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要画好合作共事“同心圆”,县委要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县领导要领办政协提案,各级各部门要办好建议案和提案,为委员履职解决后顾之忧、创造便利条件。

  叶丽娅在主持时说,新的一年,县政协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凝聚和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全面践行“两山”理念,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庆元精神”,铆足提标比拼干劲,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