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吴青松:凝聚合力抓落实 矢志不移求实效
2019年03月06日 19: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吴青松在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六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凝聚合力抓落实 矢志不移求实效

  3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吴青松来到县十六届人大三次第六代表团讨论会场,与来自荷地镇、隆宫乡、江根乡、县机关的代表们共同讨论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和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谋我县发展大局。吴青松强调,要凝聚合力抓落实,矢志不移求实效。

  代表团会场内气氛活跃、发言踊跃。代表们就改善农村医疗条件、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加快交通规划建设、深化城市基础设施与配套服务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统揽全局,内容充实,脉络清晰,措施有力。吴青松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与代表们深入交流有关问题。

  吴青松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过去的一年,“六个突出”抓好落实新的一年,报告站位高、落点实、接地气、合民意,是一个鼓励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就落实新一年的工作,吴青松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各代表要认真履职,围绕“生态立县”这一目标,保持“三个全国领先”,擦亮“中国生态环境第一县”金字招牌,奋力打开“两山”转化通道,让环境体现出价值,让美丽转化为经济,彰显生态环境优势,实现赶超跨越。

  吴青松要求,要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交通。全县上下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发展共识,以砸锅卖铁的决心,实施“交通先行战略”。要高度重视产业培育。紧抓产业发展核心,大兴产业、大谋产业、大干产业,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助推乡村振兴。

  此外,吴青松希望各位代表能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反映选民的呼声,为我县的发展继续努力。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