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委提案审查会议
2019年03月05日 19: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3月5日晚上,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委提案审查会议,对政协委员们提交的提案进行审查。

  会上,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浙江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对会议期间收到的所有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审查,确定是否符合立案标准,对符合立案标准的提案区分类别并明确承办单位。

  据统计,截止3月5日,共收到委员提案193件,经审查,立案186件,立案率96.3%。对暂不立案的意见建议,提案委将与撰写委员商议,进一步调研补充内容,达到立案标准后予以立案。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广泛,质量进一步提高。提案者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重点问题,创新社会治理的难点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及全面深化改革等问题,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委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指出,大会结束后,提案委员会将对收到的提案尽快进行认真处理,并及时交办。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审查处理。提案委员会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协调督办的力度,组织委员跟踪调研有关提案的办理情况,将提案落到实处。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