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两会”党员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05日 16:3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见习记者 练玉萍

  3月5日下午,县委召集出席县“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县委书记蓝伶俐在会上强调,出席“两会”的党员要讲大局、明大理,议大事、成大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全体代表和委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把这次“两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油鼓劲的大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会议。县领导吴青松、叶丽娅、刘新民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宣读了县委关于建立县“两会”临时党委的通知。

  蓝伶俐指出,这次县“两会”的召开,对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市“两山”发展大会和全县干部大会精神,巩固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党员代表、委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政治责任感。既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又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团结引导全体代表、委员把思想行动凝聚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更多的心思用在想发展、议发展、谋发展上,用在说民情、表民心、办民事上。

  蓝伶俐要求,要坚持党性原则,认真领会并带头贯彻县委意图。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组织意图。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如实反映上来,将基层的实情及时反馈上来,积极参政议政,依法行使职权,做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

  蓝伶俐强调,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要切实加强领导。党员代表、委员要正确认识肩负的重任和使命,正确行使民主权力,正确表达个人意志;要带头遵守纪律,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制度,按时参加会议和各项活动,把“两会”开好。要充分发扬民主。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学习领会县“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思想和具体措施,理解会议精神,以发展的眼光、全局的观念审议各项报告,提出符合我县实际的意见和建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两会”各项任务。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