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05日 16: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3月5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庆元二中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吴青松、吴泽民、刘义平、王林生、吴建华、叶武、柳昌发在主席台上就坐。吴青松主持会议。

  蓝伶俐、胡献如、章作飞、吴灌红、邹海亮、黄绍刚、刘新民、陈建波、黄立飞、吴小军、李乘、卢岳平、叶仪俊参加会议。

  根据大会组织组的报告,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5名,出席会议代表159人,缺席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报了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变动情况;各代表团组成及正、副团长名单;通过了各项决议、决定的表决方式;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本次大会议程和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还表彰了先进。

  会前还集中观看了“两会”宣传片和“清廉丽水”宣传片。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