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怀揣民声“有备而来”
2019年03月05日 10:1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见习记者 练玉萍

  3月5号上午,参加庆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满怀热情,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精心准备的建议,陆续向大会报到。

  在报道现场,大会工作人员有序地开展各项接待服务工作,签到、发放资料,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不少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完成报到手续后,拿出各自的提案互相交流、查阅资料。

  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在会前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的建议和议案。在未来几天时间里,他们将履职尽责,传递“民声”,共商庆元发展大计。

  据了解,当天共有165名人大代表,166名特邀、列席人员以及25名听会人员到场报到。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