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有话说 | 希望改革便民利企再升级
2019年03月05日 09:4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我到审批中心办理了营业执照,没等多久就办好了,体验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便利,新的一年,希望改革继续开展,带给大家更多的方便。”说起改革,在早市售卖水产品的叶荣英说。

  2018年,我县紧紧围绕省市工作要求和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总体部署,全县累计办结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事项38.1854万件,办结率100%。完成前期代办项目69个(包括备案类),其中代办企业工业项目21个。完成四大类交易项目244个,预算金额10.24329亿元,实际交易金额9.52998亿元,节约金额7254.21万元,节约率7.17%。

  2019年,县政府行政审批中心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发展提标年”的工作主题,根据美丽“大花园”建设战略布局,以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主要目标,继续“秉承‘一个宗旨’、推进‘两化建设’、实现‘三大提升’、建设‘五个中心’”战略目标,奋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线突破,为企业、基层和群众建设一个集中、便捷、优质、高效的“行政服务中心”,为我县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建成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更优的营商环境。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