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进“两会”
2019年03月05日 08: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见习记者 练玉萍 通讯员 吴淑婷

  3月4日下午,在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报到现场,来自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们竖起了展板,为现场人员宣传解读了个税新政。

  在交流过程中,通过面对面送政策、点对点送解答,税务局工作人员积极宣传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讲解个人所得税法、专项附加扣除办法及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等与大家息息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真正为大家带来减税降费的“红包”。

  此次税法宣传进“两会”,与两会代表交流税收动态,解答税收新政,征询意见建议,既增进了两会代表对税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又及时回应了社会各界对个税改革和减税降费政策等事项的关切,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发展新局面凝聚力量。

  下一步,税务部门还将持续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纳税辅导和培训,帮助纳税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效。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