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有话说 | 希望改善东部交通环境
2019年03月04日 10:1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庆元到岭头乡南峰片区客运线上客人不多,算上燃油、维修、保险等费用支出,一年得亏六七万元,该班车一度经历改班次。考虑到农村地区客运需求、群众需要等多方面因素,最终该班次得以继续运营下去。”南峰线客运司机吴传针希望东部乡镇的交通环境进一步改善,乡村客车能更好地运行下去。

  乡村客运只是我县交通发展格局中的一个缩影。2018年,我县推进仙居至庆元公路庆元五大堡至龙溪段工程,谋划庆寿高速公路、G528庆元段、浙西南景区化高速公路等项目,加快推进庆元兰溪桥段改建工程等任务进度。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也充分体现出交通人的“庆元之干”。随着庆元交通条件的不断提升,公路管养水平的不断创新,城乡公交一体化的不断完善,庆元百姓得到了实惠,交通先行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

  2019年,县交通局还将以“大通道”“交通强省”和“四好农村路”建设为重心,以“四个一批”“两个强化”为抓手,全力构建“西进东出、北连南接”大交通格局,实现“综合交通”大改观。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