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有话说 | 希望“351”服务给企业带来更多阳光雨露
2019年02月28日 09:4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春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县主要领导就到我们企业走访,给我们鼓劲,为鸿星加快发展增添了信心。”浙江鸿星文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明上表示,随着“351”服务行动的不断推进,政府部门逐渐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这是扶持企业发展的良好开端。

  1月2日,在今年第一个工作日,我县全面启动“351”服务行动。民营企业是地方经济的重要支柱,“351”服务行动,让企业轻装上阵。今年,鸿星文具提出未来几年内,争取年度销售额达到10亿元。

  “2018年,鸿星文具铅笔销量达17亿支,产值达4.2亿元。”叶明上说,2019年是鸿星公司5年计划的第二年,今年将以生产20亿支铅笔为目标,继续加快转型升级,开启全新征程。而在上班第一天,县领导到鸿星走访,就给予了鸿星实现跨越发展的最大支持。

  在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叶明上希望,政府部门继续深化“351”服务行动,坚持以服务为导向,创新服务方式,服务企业更加“勤”、更深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