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有话说 | 希望加大基础设施投入 增强市民幸福感
2019年02月28日 09:4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山水相映、精致舒适的生态绿道,成为春节期间的网红打卡地,靓丽庆元的城市新名片。”在外工作的市民吴卢军今年春节回到庆元,松源溪两岸的绿道是他此次回家最深刻的印象。

  吴卢军告诉记者,近年来,庆元大力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绿道建设、城区外立面改造项目、各类公园新建、各大中小学改造提升等,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就,老百姓生活品质明显提升。

  虽然基础设施逐渐投入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但不少“短板”仍需解决,吴卢军希望将自己的声音传到会场。

  “希望城区能够规划更多的停车位;农村环境在整治之后如何保持不‘褪装’;能否加快城市天然气入户的速度……”吴卢军说希望看到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能够破除各种“障碍”,做出“庆元速度”和“庆元样板”,更好地服务民生福祉。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