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对标提劲 实干奋战”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9年02月22日 20:5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2月22日下午,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对标提劲实干奋战”工作部署会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指挥部总顾问吴青松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指挥部总指挥李见阳作部署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柳昌发作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指挥部副总指挥吴新清主持会议。

  2018年,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完成应岭尾村涉及S329省道影响区内的移民房屋签约腾空和拆除,完成99.6%的库区搬迁户的入户评估,并已启动水库大坝开工建设。

  就下一步工作,李见阳指出,要坚定干事信心,咬住目标不放松。要树起更大的信心决心。指挥部全体干部要始终坚持干事信心,立下百倍决心,干出“兰指铁军”应有的精气神,跑出兰指项目加速度。要咬定目标一鼓作气。确保11月底顺利完成房屋腾空,并启动水库淹没区土地征收工作。要讲担当大干快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协作联动、真抓实干,全力保障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

  李见阳要求,要坚定对标提劲,压实责任不放松。要优化细化责任措施。指挥部各处室,各涉及乡镇(街道)、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工作目标“三张清单”,对标对表,提实干劲,把每一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公开公平阳光移民。坚持以客观事实为依据,以政策法规为准绳,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要依法依规确保稳定。严格按照《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安置方案》办事,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把问题解决在基层。

  李见阳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强化纪律不放松。要强化领导。各指挥要靠前指挥调度,实施好各自牵头负责工作;各动迁小组组长要对本组所包移民进行总协调、负总责;各抽调干部要按照组内分工,完成相应工作。要全面造势。积极宣传该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时间要求、法律责任、先进典型等,争取广大移民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要严格纪律。建立健全信息反馈、奖优罚劣、通报预警等考核机制,始终做到“三个坚决不”,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尽早惠及一方百姓、带动一方发展。

  会议还对2018年度兰溪桥水库扩建项目推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