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城东小学开展猜灯谜和优秀寒假作业展活动
2019年02月22日 10:0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平萍

  为了加强学生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与认识,同时更好地了解学生寒假“六个一”实践活动和寒假作业完成情况。2月21日上午,城东小学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猜灯谜、欣赏自制猪挂件和优秀寒假作业展活动。

  在猜灯谜现场,学生自制灯笼高高挂,迎风飘扬,灯谜内容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范围广泛,涵盖各个方面。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喜庆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师生。大家兴致勃勃,踊跃加入猜谜的行列,有的独自凝神静思,自己在手里不停地比划思考;有的与身旁的同学“窃窃私语”,认真仔细地分析谜面,有的三五成群,你一言我一语地相互讨论,现场各显其才,热闹非凡。

  在挂件和优秀寒假作业展区,一个个精致、喜庆的自制猪年挂饰吸引很多学生驻足观看,大家激动地在评论哪个猪年挂饰最有创意,哪个最精美。学生们寒假“六个一”的实践活动手册,每本都是图文并茂,制作精美,生动具体地展现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校园在初春的寒意中增添了更多温暖与祥和,同时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让大家用更加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之中。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