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微新闻   正文
2019年春季暨山海协作人力资源招聘会举行
2019年02月12日 14:4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2月12日,庆元县2019年春季暨山海协作人力资源招聘会在县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庆元县、长兴县、嘉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庆元县、长兴县、嘉善县就业管理服务处承办。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会为期两天,共有131家企业,4500多个岗位,专业技术人员需求最大。随着企业对外贸易的发展,英语水平较高的外贸业务员需求量也较大。

  “山海协作”是此次招聘会的一大亮点,6家嘉善企业、7家长兴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提供平面设计、采购员、品质检验、农艺师等500多个岗位,薪资待遇从1500元到10000元不等。据了解,招聘会现场还提供政策咨询、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多方位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