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松源街道掀起全民义务植树造林热潮
2019年02月12日 11:0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岳荣

  2月11日,松源街道组织近百名党员干部在西门村开展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掀起辖区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新热潮。

  在西门村“茶籽林”山场上,党员干部们挥锄铲土,相互配合,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种下一棵棵浙江楠、南方红豆杉、花连木、木荷等名贵苗木。

  “春节上班第一天,我们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目的是想让我们的党员干部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起到一个模范带头作用,为我们的美丽庆元建设增添一份绿。”松源街道办事处主任瞿思胜说。

  据了解,松源街道自2012年3月挂牌成立以来,每年春节上班第一天都要开展一场绿化造林活动,每次造林面积均在10亩以上,植树地点由林业工作站统一规划。“接下来,我们要赶在三月底之前,逐步组织6个村开展植树造林,完成造林面积约200亩左右。”松源林业工作站站长陈白表示。

  截至今年为止,松源街道已连续开展义务植树造林七年,累计义务造林面积达100多亩。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