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松源溪主城区段滨水绿道开通
2019年02月02日 15:0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吴梦飞

  2月2日上午,松源溪主城区段滨水绿道开通仪式举行。县委书记蓝伶俐出席活动并为滨水绿道开通剪彩。副县长吴小军主持仪式。

  此次开通路段为主城区I标和主城区Ⅱ标。主城区I标整治范围为后田桥至庆元大桥,共整治河长1420m。左岸加固提升基础游步道1415m,新建排水管总长1834m;右岸新建基础游步道467m,加固提升游步道141m。主城区Ⅱ标整治范围为周墩桥至后田桥,整治河长1.1km。右岸新建基础游步道346.64m,加固提升游步道691.69m;左岸踏步改造3处共74.4m,游步道改造1处4m。主城区Ⅱ标目前完成总工程量60%,水下部分改造完成,水上景观部分将在春节后继续建设。

  活动还安排了绿色出行“我倡议我承诺”签字活动和全员行走滨水绿道活动。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