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深化精细化管理 打造高品质城市
2019年01月31日 17:4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胡献如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深化精细化管理 打造高品质城市

  1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来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他指出,要始终坚持群众需求导向,以“城市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为工作要求,继续发扬“敢于承担任务,坚决果断执行”的工作精神,不断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副县长黄立飞陪同。

  在调研中,胡献如首先看望慰问了一线执法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辛勤付出的努力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庆元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详细了解省文明城市创建、“三改一拆”“无违建县”创建以及犬类管理、蜂窝煤整治、“钉钉+执法”等重点、亮点工作后,胡献如充分肯定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

  他指出,过去一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讲政治、敢执法、勇担当,工作出色、出彩,成效明显,得到了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主要体现在违建面前敢亮剑、整治秩序敢维护、综合执法敢出手、队伍建设敢严纪。

  就今后工作,胡献如强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成为城市品质的“提升者”,将网格化、精细化管理融入到城市管理中,全面提升城市的形象和品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成为违建整治的“亮剑者”,以“零容忍”态度开展违法建设整治,持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日常巡查与管控,做到对新增违建“露头就打”、即查即拆,决不姑息,决将违建遏制在萌芽状态;要成为城镇秩序的“维护者”,通过加强和创新城市镇管理工作,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构建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城镇管理和服务水平;要成为综合执法的“执行者”,坚决、果断、迅速做好市容环卫、城市秩序、拆违控违等方面的执法工作;要成为铁军队伍的“锻造者”,要继续践行“丽水之干”弘扬“庆元精神” ,打造一支敢打胜战硬战、忠诚、有精气神的综合执法铁军队伍。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