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蓝伶俐带队走访慰问驻庆部队官兵
2019年01月30日 16: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1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深入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走访慰问我县驻军部队,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

  在消防大队,蓝伶俐向官兵们传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她表示,2019年是消防改革转隶后的第一年,也是消防救援队伍从灭火救援专业队向综合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转型的开局之年。希望消防救援队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彰显担当作为,全力当好综合救援主力军。

  “新兵年龄最小的多少岁?”“目前有多少编制?”随后,蓝伶俐一行来到武警中队和人武部,详细询问了官兵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她表示,部队官兵要主动承担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平安幸福的神圣使命,积极锻炼本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各项职责,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县领导与官兵们一一握手,送上新年祝福,并对过去一年驻庆部队为庆元地方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军民鱼水情,军政心连心。蓝伶俐说,过去的一年,庆元的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是全县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驻庆部队大力支持的结果,凝聚着驻庆部队全体官兵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

  蓝伶俐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迈向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驻庆部队官兵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目标、新追求、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职责,不断加强政治教育,刻苦训练、努力工作。同时,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进一步加强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地方建设,为推动国防建设和庆元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进、同步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李见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泽民陪同慰问。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