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30日 16:1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1月30日下午,县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夏家天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林昌富、吴先武、吴碧兰、吴新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通报;听取县人民法院关于《2019年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起草情的通报;听取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019年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送审稿)》。研究相关人事事项和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相关事项;会议书面通报县政协九届常务委员会委员2018年度履职情况,表彰2018年度县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委员。

  会议要求,要带头做好参会的准备工作,引导委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和大会发言,切实提高针对性和质量。要全力以赴,认真抓好全会筹备工作。要继续发扬严谨细致的办会传统,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勤俭办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专题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讲话精神等内容。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