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健康丽水卒中行动”义诊宣传活动走进庆元
2019年01月23日 11:4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维红

  “如果突然出现嘴巴歪了,一侧手脚不好动了,讲话也讲不清楚,就要当心是不是得了中风,这时候一定要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求助……”1月22日下午,洋墩社区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一场由丽水市心脑防办、市中心医院、庆元县人民医院联合举行的“健康丽水卒中行动”义诊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

  活动现场,丽水市心脑防办副主任、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黄跃金等专家给居民们带来了《中风的早期识别与防治》等专题讲座。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广大居民对中风的急救,以及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减少中风的发病率等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当天,医护人员还给居民们提供了疾病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免费服务。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