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领导带队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2019年01月22日 09:5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1月21日是2019年春运首日,当天上午,副县长胡显平带队到县客运站等地检查春运安全。县交通、交警、公路、运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客运站行李托运部、警务室和运管局监控室、濛洲汽运公司、公路局监控平台及黄坛交警运管春运服务站,现场查看了客运售票、安检、检票等重点区域春运安全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春运工作的组织安排、运力储备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应急预案落实等工作汇报。

  检查组指出,春运期间,安全是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互相合作,加强监督检查,周密安排、合理调度。统筹抓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便捷、安全、放心出行。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