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隆宫乡乡贤联谊会开展隆宫好人好事联谊走访送祝福活动
2019年01月21日 13:2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1月19日,新春来临之际,隆宫乡乡贤联谊会开展隆宫好人好事联谊走访送祝福活动,为“好人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节日祝福。

  此次好人好事评选是通过乡贤会会员推荐和乡、村干部推荐的基础上,广泛听取村民意见,评选出2018“感动隆宫人物”4名和“好人好事”8名。

  此次被评选为2018“感动隆宫人物”之一的隆宫村村民柳冬梅,公公婆婆都身体不适,瘫痪在床上四年多的时间里,柳冬梅细心照顾,直到二老寿终。

  收获荣誉后的柳冬梅十分激动,她表示,虽然只是在做自己应做范围之内的事情,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对她来说这是一种鼓励。

  此次入选的还有捐资修路、见义勇为、捐资助学等事迹人物,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隆宫。

  “通过走访送祝福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尊师爱教、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弘扬正能量,推进隆宫乡风文明建设。”隆宫乡贤联谊会理事谢文强表示。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