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县机构改革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召开
2019年01月19日 12:1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1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机构改革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确保履新的领导班子成员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精神,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尽快进入角色,汇聚庆元改革发展合力。

  县委书记蓝伶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绍刚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主持会议。

  会上,蓝伶俐与履新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心,既有勉励和鞭策,也有希望和要求。她说,县委始终旗帜鲜明地坚持重实干、重实绩、重品德、重公认来选人用人。领导干部要把个人的党性修养、境界格局融入到机构改革大考场当中,正确对待岗位调整,以更高的政治觉悟,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和安排,既对自己有更高要求,也要要对未来有更大信心,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以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职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蓝伶俐要求,要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知行合一讲政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不说不利于机构改革的话,不做有碍于改革推进的事,身体力行为本部门干部职工作表率。要奋斗激情讲担当。把工作当事业、当追求,满怀激情干事业,满腔热情谋发展。要守正创新站前列。以走前列、站排头的意识,干出一番业绩,以夙夜在公的精神、干就干好的劲头,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做到在岗一日、尽责一天,在位一日、奉献一天。

  蓝伶俐强调,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同心同德干事创业上来。要坚持和谐干事。坚持民主集中制,“一把手”要善于协调班子关系,充分发扬民主,善于听取意见,尽快在工作中树立威信、凝聚力量、打开局面。要体现个人领导艺术。既要当好“指挥员”,领着大家干,带着大家干,促着大家干,也要率先垂范,做好“战斗员”,带头冲在重点工作一线,以“带领干、跟我上”的姿态做出榜样。要打造充满正气的团队。守好党纪国法的底线,管好自己、管好亲属、管好身边的人,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统一,旗帜鲜明地鼓励和保护改革者、干事者。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