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9年市青少年宫协会第一届五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19年01月18日 09:3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1月17日,2019年丽水市青少年宫协会第一届五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我县召开。

  据悉,市青少年宫协会通过建立六大教研组及常态化开展活动、每季的宫协理事会、每年的全体会员读书会等固化安排,推动整个青少年宫系统工作的发展,使丽水成为全省青少年宫系统工作开展最为活跃、整体服务水平提升最快的区域,发挥了宫协研究、指导和服务功能。

  此外,协会会员在浙江省校外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共有15人获奖,在“好玩的知识”微课大赛中共有5人次获奖,在市青少年宫协会教育教学成果评比中,共有70多篇论文、案例获奖。在各系统课题申报中,我市宫协成员共有3个课题立项。

  下阶段,该协会还将在4月-10月份左右举办全市校外教育系统优秀成果展,为各宫搭建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并积极组织参与各教师技能大赛,提高教师业务水平,让市校外教师在省区域内有为、有位。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