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城东小学举行第三届教职工迎新晚会
2019年01月14日 11:2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祥清 叶平萍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发挥团队效应,展示庆元县城东小学“真忱教师”的精神面貌,1月11日晚,城东小学在展艺楼举行“幸福一家,喜迎新春”为主题的第三届教职工迎新晚会。

  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样,走秀、独唱、小品、声乐、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融入了抢红包、击鼓传花抽奖游戏、温馨一刻等环节,不断的把幸福和快乐带给大家。现场群英闪耀、热闹非凡,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断。

  在晚会上,学校领导还给老师们颁发了万紫千红奖、辛勤园丁奖、教改领航奖、突出贡献奖、春泥护花奖、后勤保障奖,并赠送给获奖教师们精美的小礼品。

  晚会特邀请教职工家属、子女参与,济济一堂,其乐融融。站在新年度的起点,展望新的一年,城东人满怀信心和力量,坚信城东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