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在丽水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01月07日 15:4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佳巍

  近日,第33届丽水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庆元县实验小学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吴佳蓉的《未来多功能手机》科幻画作品获得了一等奖,指导老师叶茂荣;兰一轲的《智能宠物交流机》科幻画作品获得了二等奖,指导老师刘妙艳;吴卓阅的《水精灵的秘密》科技创新成果获得了二等奖,指导老师许云燕;集体科技实践活动《小学生近视现状及成因的调查研究》获得了三等奖,指导老师方奇和兰开勤;方奇老师被评为了此次大赛的“优秀科技辅导员”。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体验·创新·成长”,通过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科学兴趣、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也提高了他们的科学素质,促进学校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