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岭头乡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29日 11: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陈鑫

  为开展我县平安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率,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大环境,近期,岭头乡积极开展“平安三率”系列宣传活动。

  岭头乡组织村两委干部、平安志愿者、网格员等力量,通过走访入户宣传,面对面地向辖区群众解释什么是“平安三率”,如何参与平安建设,并讲解平安创建的相关知识,征询群众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指导群众完成“平安三率”调查问卷,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引领大家参与“平安庆元”的创建中来。活动过程中村民们积极配合,认真填写问卷,现岭头乡已完成问卷调查4000余人。

  此次“平安三率”系列宣传活动,在乡域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提高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了群众对岭头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率,助推“平安岭头”的创建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