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深化改革抓落实 优化服务促发展
2018年12月28日 19:4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通讯员 王伊芳

胡献如调研指导税务工作

深化改革抓落实 优化服务促发展

  12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到县税务局调研指导税务工作。他指出,要以税务改革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改革,拉高标杆,严格要求,不断推动我县税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参加调研。

 

  会上,县税务局重点围绕我县税务基本情况、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胡献如对2018年税务局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认为,2018年税务部门改革顺、服务好,配合紧、成绩亮,实现了税务机构改革和各项税收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就做好新一年工作,胡献如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学习。税务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在依法组织收入、强化财源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创造新业绩。要深化改革抓监督。通过稳步推进职能优化,抓好费、税职责划管,加强制度建设抓监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抓作风等工作,形成工作合力。

  胡献如强调,要拉高标杆抓服务。要以“树典型、争先进、立标杆”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持之以恒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广泛开展流程再造、程序简化等创新活动。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不断提高办税效率,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严格要求抓队伍。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科学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长效监管机制,努力锻造一支思想坚定、能力素质过硬、工作作风优良的新时代税务铁军。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