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公安局常态化开展网格路段卫生整治、文明劝导
2018年12月14日 16: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公安局 丁尤军

  2018年12月14日一早,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网格巡查和劝导活动,县公安局民警、辅警与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起在32网格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文明劝导23次,清除脏乱差点位18处。

  自7月以来,县公安局民警劝导组逐一走进网格周边各个店铺、居民区,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和环境整治的重要性,教育引导经营业户和居民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纠正违规行为。

  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县公安局文明劝导分队轮番开展拉网式巡查清理,当场督导业户自行完成整改,对反复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由执法人员定点看守,及时劝导清理,同时加大监管力度,杜绝此类现象反弹。

  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是一项“惠民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县公安局将继续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净化环境,在巩固国卫创建成果工作中展现公安力量、体现公安行动、彰显公安特色。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