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指挥部有序推进产权认定
2018年12月14日 16: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通讯员 吴玮玲

  12月14日,在县兰溪桥指挥部办公室里,移民干部与县产权认定小组正在认真开展着手头工作,不时就一些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讨论。

  移民征迁工作关乎被移民户的切身利益,为了使产权信息更加准确,不让被移民户蒙受不必要的损失,兰溪桥指挥部移民干部与县产权认定小组,根据第三方调查公司调查收集的材料进行审核认定,并现场对房屋的合法性进行确认。

  “产权认定工作是移民征收工作的关键一环,每一个数据都至关重要。”产权认定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认定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土地房屋征收的政策规定,以严谨的作风、精确的审核维护被征收户的合法权益。

  数据显示,截至12月14日下午5时,已完成产权认定64户,完成率达77.1%.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