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多部门联合拆除濛洲街道田墩村一违建大棚房
2018年12月14日 09:4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吴梦飞

  为遏制违法用地、违章搭建行为发生,打击违章抢建的嚣张气焰,维护法律的尊严,12月13日上午,县国土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濛洲街道等部门合力对濛洲街道田墩村一违法搭建进行拆除整治。

  上午8时20分,工作人员们先后进场,将违法搭建内的床垫、桌子等家具进行腾空搬离。

  9时,在完成全部内部腾空工作后,一辆挖掘机随之进场,对违法搭建进行有序拆除……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奋战,上午10时30分,在各部门工作人员的通力配合下,违法搭建得到了顺利彻底拆除。

  据悉,早在11月30日,县国土局、农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濛洲街道等部门已经对该住户进行拆除整治行动。但行动后该住户不顾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制止,仍在原“大棚房”位置重新进行违法抢建钢棚、建造房子,公然挑衅法律底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浙江省违法建筑处置规定》等有关规定,确定为整治违规搭建简易房等违法用地行为,决定对其进行拆除。

  此次拆违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钢棚构筑物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其中简易房约130平方米,展现了执法部门对违法用地、违章搭建露头就打的坚定决心。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