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开展第十届经典诵读节系列活动
2018年12月13日 17:2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芝花

  12月12日,县实验小学举行第十届经典诵读节暨“书香家庭?诵读之星”表彰活动和“小书虫图书跳蚤市场”活动。全校师生及30名书香家庭的家长参加了活动。

  经典浸润童年,诵读丰厚人生。在第十届经典诵读节系列活动中,叶小松校长为获得“书香家庭”和“诵读之星”的家长和学生颁发了证书和特制的水晶奖杯。

  在“小书虫图书跳蚤市场”交易活动上,各班级精心准备,各具特色的班级广告牌与宣传标语在操场上尤为抢眼,宣传吆喝、收“钱”售书、摸奖卖书,同学们忙得不亦乐乎。

  据悉,实验小学自2007年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至今,诵读之星、书香家庭表彰活动和图书跳蚤市场交易活动成了校园里学生最为企盼和喜爱的活动之一。活动不仅增强了书籍的合理交流和再次利用,也进一步促进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还在活动中锻炼了学生的合作交往能力和综合实践活动能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