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专题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10日 10:5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12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专题会议。县领导胡献如、章作飞、柳昌发、黄立飞、吴小军、吴新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指挥部关于项目报批、PPP融资、枢纽工程开工建设、资金筹措以及安置地建设、土地组建进度等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国土、林业等部门土地指标争取、报批,林地报批等工作汇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胡献如指出,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是一项民心所盼、发展所需,对庆元未来发展影响深远的重大民生工程。当前,项目正进入执行、落实阶段,需要各个部门、各方力量统筹协作,扛起责任、主动靠前、齐心协力、攻克重点、破解难点,全力保障项目按工作目标要求开工建设。

  胡献如强调,信心再提振,要认真分析当前项目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变压力为动力,攻坚克难,提振信心,再鼓干劲,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目标再坚定,要以坚定完成项目工作目标任务不动摇,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项目工作的重要节点能按时、高效完成既定目标。统筹再加强,指挥部要根据项目审批“节点图”、资金使用“计划图”以及政策处理“进度图”,统筹抓好项目前期审批、政策处理、项目建设等工作。保障再强化,根据项目建设需要,相关职能单位要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第一时间做好工作对接,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责任再清晰,指挥部要全面做好统筹指挥,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主动对接,全力支持,确保按期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