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狠抓网格整改力度 扮靓小巷美化居民生活
2018年12月06日 16:5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行政审批中心 刘婷婷

“后田的街道干净了,县大街小巷变美了,大家的文明素养也提高了。”看到如今庆元县焕然一新的城区面貌,居住在后田街道吴彩丽高兴地说。

  “越是人潮涌动之处,县城管理的细节就越容易被放大。每月的网格日,行政审批中心干部穿着红马甲,手里拿着打扫工具走在后田的大街小巷,查漏补缺自身区块网格问题,重拳出击清理小广告,从这些市民日常生活的细碎繁逐步加强规范管理,同时,狠抓占道经营、违法停车、小广告乱贴、主干道交通标志线缺失、集贸市场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群众参与积极性也跟着整改进一步提高。

“我们先让大街小巷干净起来,再让大家自觉行动起来,让蓝图变成美丽风景,让大街小巷变成最美花园,力争建设有品质、有活力又风情的美丽县城”县行政中心副主任季文夏说道。

  网格活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县行政审批中心此次行动累计清理垃圾0.5吨、打扫卫生死角10处、乱堆乱放15处,发放宣传单页276余张,实现主街道等无杂物、无障碍、无垃圾。如今,走在庆元的街头巷尾,市民发现,天蓝了、街道更宽了、市容更整洁了,县城正变得越来越美丽。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