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蓝伶俐:发扬“庆元精神”保持赶考状态 交出阶段性人民满意的答卷
2018年11月14日 22: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蓝伶俐在走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时强调

发扬“庆元精神”保持赶考的状态 交出阶段性人民满意的答卷

  11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走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看望慰问指挥部一线干部,并就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库区移民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围绕今年实现项目动工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扬“庆元精神”,保持十足干劲,坚持一干到底,加速推进移民征迁工作,确保工程早日动工。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李见阳、常务副总指挥柳昌发及副总指挥吴小军、吴新清陪同。

  蓝伶俐首先来到濛洲街道应岭尾村,详细了解该村移民入户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又实地走访了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与奋战在一线的动迁干部亲切握手,认真询问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向他们为项目推进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听取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后,蓝伶俐指出,自6月全面启动指挥部工作以来,库区移民征迁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入户评估进入攻坚阶段,工作势头很好,干部劲头十足、精神饱满,对完成任务很有信心,对推动工作非常投入,舍小家顾大家,发扬“五+二”“白+黑”作风,充分展现了“特别肯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韧劲、特别善创新”的“庆元精神”,非常值得肯定。

  蓝伶俐强调,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是一件民生实事,更是一件全县人民关注的大事,动迁任务量很大。要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务实苦干、科学巧干,穷尽办法破难题,千方百计抓进度,不遗余力向前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阶段性任务,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继续发扬“特别有韧劲”的精神,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把优良的作风延续下去,把十足的干劲保持到工程完工,紧扣工程的每个环节,坚持一干到底,确保工程尽早动工、早日建成。

  蓝伶俐强调,指挥部的全体干部要以党建为引领,按照既定计划要求推进工作,按照岗位职责要求承担责任,按照党性要求保证圆满完成任务,认真对照时间节点,破难攻坚,加快进度,确保百分之百完成入户评估,向全县人民、移民群众交上一份阶段性优异的成绩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