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召开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2018年11月12日 10:5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通讯员 吴慧敏

  11月9日上午,全县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阎昌远、副县长胡显平、百山祖管理处处长林高平及专项组单位、相关责任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全域旅游推进办负责人回顾了前阶段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市全域旅游第四次点评会精神通报分析我县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情况,并部署我县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县60日整改攻坚行动。县旅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域旅游对标整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分解2018年全县旅游考核工作。金融办、发改局、农业局、公路管理局、举水乡分别交流发言。

  就下阶段工作,阎昌远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全域旅游创建要求,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60日整改攻坚行动”为抓手,对标找差、补齐短板,齐心协力推动庆元全域旅游发展。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六要素”,重点在旅游项目建设、旅游道路建设、旅游服务功能及全域产业融合等方面下功夫,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做精产业链条,壮大配套产业,将我县打造成一个旅游相关要素配置完备和全面满足游客体验需求的综合性、开放式旅游目的地。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各单位要把全域旅游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创建合力。同时,全域办要强化督查推进、服务指导,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