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财政局“四举措”强力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2018年11月01日 10: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财政局办

  2018年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县财政局召开了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暨文明县城复评工作推进会,在会上对相关工作作出了总动员,提出了具体的措施,落实了责任。

  查短板,思想认识再提高。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进一步落实目标责任制,结合各自实际将任务目标、工作流程再分解、再细化,打造分工明确,职责清晰,效果突出的工作机制。

  排资金,支持力度再加大。2018年安排创建卫生强县专项资金10万元,创国卫工作专项资金10万元。在资金上给予坚实的保障。

  抓重点,管理手段再加强。采取全员上阵的方式,安排了网格巡查值日表,对所分配的网格进行整治。同时联系消杀公司保障单位卫生整洁,并保障单位车辆停放有序。

  扫盲点,宣传教育再深入。县财政局利用单位内网、微信公众平台、微博、LED显示屏等载体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创卫复评宣传,对内对外营造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参与“卫生文明县城”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