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五台合一”社会服务管理国家级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2018年10月31日 09:5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叶慧伟

  近日,县社会服务管理指挥中心召开“五台合一”国家级综合标准化项目中期评估会,省标准化协会专家组对该项目进行评估。

  “五台合一”社会服务管理指挥中心于2016年通过浙江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验收,并于2017年被国标委确认为第四批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

  试点期间,县“五台合一”社会服务管理指挥中心有序落实标准化监督检查、满意度测评、自我评价、持续改进等项目阶段性工作,确保试点的正常运行。

  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察看现场、讨论评议等方式,对我县“五台合一”社会服务管理国家级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综合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县试点项目达到中期评估要求。

  专家组建议,要建立长效机制,纵深推进标准化工作;要实现全员标准化,加大对外的宣贯力度;要在场室、平台、服务、监督“四标一体”基础上,完善健全体系;要呈现结果数据化,成效具体化。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