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601阳光中队开展我们不一“Young”主题体验活动
2018年10月29日 14:5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王敦淼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27日,实验小学601阳光中队到屏都栖花园开展秋游体验活动。

  上午,44名队员分成四大组开展“一元挑战赛”。各组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到屏都村里分发《菇乡庆元,文明城市生活倡议书》,呼吁村民保护环境。然后,每个队员利用手中的一元钱挑战极限,发挥聪明才智,或帮村民搬砖、洗菜、打扫卫生获取劳动报酬,或表演才艺得到赏钱,再购买鱼、肉、蔬菜等食材。各组队员既分工又合作,顺利完成任务。

  中午,在栖花园,各组队员将自己组的劳动成果进行整理、清洗,为父母烧上美味的菜肴。队员们还进行包水饺、煮水饺、烧烤,午餐极为丰盛,家长们大为赞赏。

  下午,队员们放松心情,“信任行走”“吸管运输”“生命动团圈”“同心鼓”“拔河比赛”等丰富而有趣的团队竞技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一次活动体验,是一次能力的提升。通过主题体验活动,队员们学会感恩父母,学会克服现实困难,超越自我,增强自信,激发潜能。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