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10月26日 2018年庆元——长兴“山海协作”人力资源招聘会将举行
2018年10月23日 09:4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范轩榕

  为强化政府公共服务职能,切实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创业,推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近日,记者从县就业管理服务处获悉,由庆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年庆元——长兴“山海协作”人力资源招聘会将于2018年10月26日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县就业处,城北路38号)举办。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30余家,提供70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其中来自长兴的参会企业为8家,提供200余个工作岗位;来自我县的参会企业20余家,提供500余个工作岗位,岗位主要以普工、外贸业务员、平车工等为主。

  应、历届大中专毕业生、退伍军人以及有就业愿望的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残疾人等各类求职人员,可前往咨询应聘。

    (编辑:方淑君)